白鹿

一腔热血,以祭青春。
看文可搜tag重焰,章节目录已分。

【瓶邪】《阿拉瓶神灯》09(灯神瓶x饲主邪 短篇 HE)

09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你永远都不要离开我了,好吗?”
 
“咔吱咔吱……”

 
“这句话应该我说的,你吃的苦太多了,相信我,我和他们不一样,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绝对不会丢下你的……”

 
“咔吱——”

 
“喂,喂小哥,别吃了,别人都看着这边呢。”我用手按了按被裹在背包里只露出一个脑袋一双眼睛的闷油瓶,为了满足这家伙来看电影的愿望真是伤透了神,他连个衣服都不穿也不在意,眼睛盯着前面的大屏幕,看着那对情侣恩恩爱爱地表白,似乎从头到尾就只想做“看电影”这一件事。

 
我斜眼看了看包里鼓囊着动的闷油瓶嘴巴部分,哦,现在还有吃薯片,这家伙是吃得嗨了,结果整个场子里都是他嚼薯片的声音,其他人又不知道他的存在,就只能朝我用眼神交流不满。

 
这家伙在爱情片开场的时候不是这样的,那会儿还算有点反应,估计是被大音效和大屏幕唬得愣了好一会儿,结果看到后来男女主谈恋爱约会的时候就放松得不行,该吃吃该喝喝,玩儿得还挺愉快完全回归了他的日常本性。

 
好不容易等到包里没声音了,选的这爱情片才过去一半,我还觉得有点疑惑他怎么这就放弃吃零食了,结果掀开包往里面一瞧——

 
得,吃完了,张大爷正在睡觉呢。

 
感情我理解错了,什么想看电影,这家伙完全是为了吃才说要来的吧?他一吃完这一觉就睡过了后半场,等电影放完把他背回家之后才慢悠悠醒过来,那时候二哈已经在楼底下睡了,我把他拎出来这货什么都不说就光明正大遛着鸟想回去睡觉,一下被我拽住还有些不满地看了看我,仿佛在用眼神表达他的鄙视。

 
去你的鄙视,电影院那么多人的鄙视我都见过了,现在你一个算个屁?

 
“小哥,你是不是不喜欢看电影?”毕竟说看电影是他提议的,看完了怎么着也应该问问感受,于是我指了指那袋连渣都不剩的薯片,深深地怀疑这货是不是又把头凑进去吃了,“你要是想吃薯片就直说,我又不是不跟你买。”

 
结果闷油瓶摇了摇头,看样子还算是实诚:“我从前没有看过。”

 
“那你喜不喜欢?”

 
闷油瓶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摇头。

 
说没感觉是骗人的,我叹了口气,无论怎么样,还是希望他能够喜欢一些东西,毕竟我自己还是很喜欢看电影的,今天有闷油瓶陪着也很高兴,但是……算了,不喜欢也不能勉强,闷油瓶这种性格不喜欢也很正常,也不知道这货除了吃还喜欢什么。

 
“那下次就不去了吧,你不喜欢还不如……”我的本意是琢磨着这家伙既然不喜欢看电影也没必要逼他再去,或者直接吃饭了回来也行,结果没想到这家伙还没听我说完就立刻打断了我的话,盯着我道:“要去。”

 
我眨了眨眼,不明白他这是什么意思。

 
“约会。”

 
我操?!

 
或许是看我愣得太厉害了,闷油瓶还颇为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竟然破天荒和我解释道:“电影里说的,喜欢就在一起,在一起之后可以约会。”

 
哦,是这样,看来爱情片荼毒了这神灯大爷的三观,以后再也不带他去……不对,闷油瓶刚刚说的是什么,喜欢就在一起?在一起之后是约会?!

 
“小哥,我们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我哭笑不得地看着他,结果他还思考了一会儿,似乎也有点困惑地望向我,说了一句“不知道”。我一手拍上了脸,要跟这个家伙讲三观完全就是对牛弹琴吧,虽然……听他这么说,心里竟然也有心动的感觉?我摸了摸鼻子,继续开口问。

 
“你为什么觉得我是喜欢你的?”

 
这回闷油瓶回答的还很迅速,眼睛都没眨一下就道:“你说过你不会丢下我,会一直和我在一起,”说完他还觉得好像理由不够充分,又补充了一句,“电影里也是这么说的。”

 
屁的这么说,电影那是女主对男主告白!

 
很好,这货还知道活学活用,还往我身上套,就他这每天吃我的喝我的,我是找对象还是找大爷呢?于是我忽然挑了挑眉,笑着凑过去,决心这家伙要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至少我是绝对不会再白养这小祖宗了,这货连三观都是碎的,还指望他以后怎么着,他能懂嘿咻嘿咻吗?

 
“那你为什么喜欢我呢?”

 
闷油瓶沉默了一下,忽然抬眸看着我认真道:“你是唯一一个说不会丢下我的人,我也想和你在一起,不想离开。”

 
“喂,张起灵……”闷油瓶说完了这句话,就朝我走过来,嘴巴里似乎念叨着什么就伸手去够我的脖颈,我一下就看出来他是想拥抱我,那一刹几乎都要忘了闷油瓶还是光着身子的,忍不住一下把狠狠他抱在了怀里。

 
结果我这厢刚被感动,还没等能说上两句话,忽然觉得怀里的迷你小人一下膨胀起来。

 
“我操!你能不能不要一言不合就变大!”

 
然而这货是绝对我行我素的,在他变大之后我甚至能感觉到他的那玩意儿就正好抵在我的小腹上,老脸“噌”一下就红了,心说他妈的这不科学,他这玩意儿怎么感觉那么……完蛋,就他那恐怖的力气,还会变来变去的,以后受苦受难的那个不肯定是我?

 
不对,我这时候不应该关心一下这家伙是不是又在对我耍流氓吗!

 
“我去你妈的张起灵……唔!”

 
被他吻住的一瞬间,我脑子里莫名其妙就想到今天那场电影之后……男女主好像也接吻了?

 
——这货不会还在活学活用吧?!

 
等到张大爷吻舒服了,我才终于有了喘气的机会,瘫在椅子上大口大口呼吸着,仿佛一尾求水的鱼,这时候我竟然还觉得有点幸运,还好接下来电影里的画面都被黑屏糊弄过去了,那男的到了也就是脱了个衣服,不然这货不知道光着身子还能做什么事出来。

 
“等一下,你这家伙是怎么变回来的?!”

 
我猛地意识到了这个问题,这货是不是其实也可以控制自己身体的大小?结果闷油瓶嘴巴才刚开,忽然就从楼下传来剧烈的撞击声响——

 
“嘭——”

 
“哎哟我操!”

 
“汪汪汪!汪!”

 

评论(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