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

一腔热血,以祭青春。
看文可搜tag重焰,章节目录已分。

【瓶邪】《大神的一百个沙发》14(老师瓶x学生邪 中篇 HE)

14
 
张起灵收了两把刀又分别递给胖子和云彩,视线剩下的三个人那边瞥了一眼,神色绷得有些紧,黑瞎子靠在车边一直却无动于衷,看起来像在欣赏好戏。
 
吴邪离得近,看着他面色发白,就知道剧烈的运动还是给他造成了不小的负担,但是那三个毕竟还是看到了张起灵的本事,所以也没有上来硬拼,而是先看了黑瞎子一眼,得到后者一个警告的眼神之后就把人拖回了车里,黑瞎子随后拍了拍身上的灰打算回去,却再次被张起灵叫住,还没等他开口,黑瞎子就摆手。
 
“哑……呀,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当初说好的事我不会改,这次只是和高利贷的雇主有点交情,过来坐镇不动手,当初欠了点东西,现在当还他一个人情而已,”张起灵沉默着没有回答,黑瞎子笑了一下进了车,“既然都是熟人,我负责摆平,钱就从你的上个月拿的奖里扣。”
 
黑瞎子开着车离开以后,胖子第一个拉着云彩嚷起来:“云彩,你有没有受伤,快给胖爷我看看!”
 
然后后者表达自己没事之后,就挣开他的手跑过去红着脸找张起灵表示自己的感谢,胖子几乎是吃了个闭门羹,心里一下不是滋味起来,就用手肘捅吴邪:“缺德不缺德啊,先不说胖爷我没捞上点功劳,天真你要找别人威风就算了,他娘的怎么非是这黑面神?!现在云彩一心就把他当英雄了,你让胖爷我怎么活!”
 
吴邪也是心里气不打一处来,烦躁得不行,既为张起灵的功夫惊叹,又想到他竟然和这种道上的人这么熟就有些别扭,再郁闷的是药瓶也被他大义凛然状碎了一个,现在胖子找他叨叨这事,他往张起灵那边看了一眼,实在是烦上加烦,也懒得理胖子一边抱怨,索性走过去先和张起灵说了声谢谢。
 
张起灵见他的情绪不高,抿了抿唇,“嗯……”
 
还去不去吃饭?
 
当然这句话他没有问出来,因为吴邪把袋子给了他,明显已经不打算再去:“那个药我记得是什么,明天去医务室重新拿一瓶来给你,今天麻烦你了,好好休息……”
 
结果还没说完就看到云彩有些惊讶的表情:“老师,你身体不舒服?”
 
于是吴邪心里莫名更加郁闷了,而胖子就在旁边一个劲地拉吴邪衣角,龇牙咧嘴给他做表情让他赶紧把张起灵给弄走,吴邪被搅得心烦意乱,憋了一口气瞪胖子一眼,再也不理他,转身就走。
 
“哎哎天真!”
 
胖子瞅着云彩跟张起灵的交谈,又看看已经走远的吴邪,只骂了两声,转过头对张起灵打着哈哈表示感谢之后毅然追了过去。
 
“哎哎,天真你他娘的等会儿啊,人家好歹是救咱们于危机之中,你也不能就这么……”
 
“怎么着,刚刚还怪我的,现在就跑来给张起灵说好话了?”吴邪跑回宿舍,听见胖子回来了头也不抬就打断了他的话,拿出点进页面下意识地重复着刷新的动作,眼神却还飘忽着,胖子也不介意,大咧咧就坐到他旁边:“嗨这话说的,一码归一码,胖爷我是那么不讲理的人嘛。”
 
然后偷摸瞅了他两眼,琢磨着开口:“天真,你这酸不溜秋的样儿是吃谁的醋呢,难不成是黑面神?”
 
吴邪乍一听到这话一口气没缓过来,刚想反驳就听见胖子继续道:“不对啊,你不是喜欢哑巴张大神吗,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
 
“我去你的死胖子狗嘴里吐不出象牙,”吴邪咬得牙齿痒痒,“张起灵有什么好的,我吃个屁的醋,大神分分钟甩他好几条街好吗,我这是……这是……”
 
胖子还没乐完,就看着吴邪猛地一拍脑袋,说了句“完蛋”就迅速戳起手机来,于是也凑过去看,却被吴邪一把给推了回来:“别捣乱,大神昨晚上说要我给他做责编,被你这么一搅合还给忘了,我是说怎么今天到点都没见着文,完了完了,我连联系都没联系他,审核都没有,他怎么发文!”
 
“啥?可以啊天真,这么快就面瘫大神两手抓了?”胖子不可置信地瞧他一秒钟从地狱飘上天堂的表情,脱口而出的话成功收到两个白眼作为回复,胖子就当看不见,凑过去嚷嚷,“你跟大神说啥了就答应你做责编,你有经验吗,这职业也不是谁都能干好的,哑巴张这么火,凭啥就晾着网站其他责编不用,偏偏要来找你这个读者?”
 
“很简单,说明大神看上我了啊,”吴邪一挑眉,笑着瞧胖子,“心情好不跟你计较,今天归你带饭,快去!”
 
“得嘞,我不说了,吴爷请好,小的去也。”
 
好不容易打发了胖子,吴邪躺在床上,眼睛就盯着手里的手机一动不动,这都过了平常的发文时间,也不知道今天大神怎么搞的,他没联系大神,大神也一样不联系他,结果他都发消息过去了,大神那边也毫无动静。
 
难道是生气了?
 
不应该啊,大神这个人没那么容易生气,况且就算生气吴邪不主动,又怎么会因为这个牵连所有人不更新?那这么一说就是大神遇上了什么麻烦事,还没办完?吴邪越想越觉得有可能,他喜滋滋地又把昨晚上和大神的几条聊天记录翻了一遍,却莫名其妙想到那个时候张起灵就在旁边,还从头把他的傻样看到了尾。
 
吴邪头疼欲裂,这挨千刀的闷油瓶子老师。
 
正在吴邪胡思乱想的时候,手机陡然震动了一下。
 
哑巴张:嗯,等一下,文就发给你。
 
吴邪:没事没事,大神应该是有事情要忙吧,我不着急,能抢先看就已经是福利了嘿嘿。对了,大神有没有其他联系方式?要是方便的话给我一个吧,网站的聊天功能不好用,连传文件都有限制。
 
输完了这段话,吴邪附带着两个憨笑的表情发了过去,眼巴巴活像个等投喂的犬类。没让他等太久,大神就发来了一串数字,上面还标明了是QQ号。
 
吴邪“嘿嘿”笑得诡秘。
 
-
更新啦~

评论(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