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

一腔热血,以祭青春。
看文可搜tag重焰,章节目录已分。

【瓶邪】《大神的一百个沙发》17(老师瓶x学生邪 中篇 HE)

17
 
和闷油瓶一起回到宿舍楼底下,顺便又被约了明天的晚饭,吴邪心里纠结面上却没好意思表现出来,怎么这约饭勤快得就跟小情侣似的?不过这闷油瓶子脸上还是一副公事公办的模样,弄得他倒不像在请吃饭,而是说要给吴邪补课。
 
“哟,天真,还舍得回?”好不容易等回了宿舍,胖子刚洗完澡,从厕所里冒出半个身子看他,被吴邪一愣吓得瞪了回去,“死胖子,耍流氓啊,你什么时候养成了在宿舍光着身子遛鸟的好习惯?”
 
“你他娘的还好意思说,常年不在宿舍,只知道在外面鬼混,哪跟胖爷我一样擅长君子坦胸膛……”
 
“我还小人露后背呢,行了,别说不正经的,”吴邪摆了摆手就比划了一下,“我问你啊,如果一个资源加了密码,你会怎么打开?”
 
胖子一听加密文件眼睛已经直了:“他奶奶的天真你可以啊,从哪里扒出来的秘密资源!给胖爷我也来一份,我去找同学给他弄开,这种有资源不分享的错误行为简直就是资产阶级的调调,享乐利己主义知不知道!”
 
吴邪顿时有种想抄字典往他头上砸的冲动。
 
但是这会儿经胖子这么一调侃,吴邪却反而冷静了下来,一瞬间有些心虚,正常人一看到秘密文件心里总是很好奇的,尤其对象还是那个沉默寡言的闷油瓶,所以他一下就没忍住把东西给弄下来了,但是那个东西并不大,只有可怜的几百kb,再怎么看也不可能是视频……况且他还设置了密码,说明这个东西对他很重要,重要到了不想与别人分享的地步。
 
吴邪忽然长出了口气,把U盘扔到了一边。
 
——算了,还是别看了吧。
 
等到第二天下午上完课,U盘的事已经被暂时抛到了脑后,吴邪记得那个闷油瓶还和他约了晚饭,自然而然就往他们家走。结果之前当局者迷还没觉得什么,现在一下又联想到了昨晚上的事情,倏忽品出哪里不对来,他站在原地愣了愣,莫名觉得菊花一紧——难不成自己真的要抛弃张大神投向闷瓶张的怀抱了?
 
忽然有些犹疑,吴邪确实还不确定自己究竟想要的是什么,这两个人的性格倒是很像,或许自己就是吃这口的,但无论他面对的是哪个人,都有些异样的情绪,他觉得自己喜欢大神,可跟身边的闷油瓶这些天相处下来,或许他会更合适也更真实,然而大神是他心心念念了这么久的人,好不容易能有机会接触,难道现在就真的放弃了?
 
“操,这两个为什么就不能是一……”话还没说完吴邪就愣住了,自己竟然已经走到他家门口了,而刚刚打开门的张起灵也有些茫然,他也是才听到门口有响动,一双手还湿着就跑过来开门,结果显然是没料到吴邪一个人在门口自言自语什么,而且听起来似乎心情还很不好。
 
尴尬了一阵,最终还是张起灵往里让了让:“进来吧。”
 
出丑多了吴邪也就没脸没皮起来,反正这家伙也不会到处笑他,一眼瞥到了他放在桌子上的药,开口问他:“老师,药有按时吃没?”
 
张起灵切菜的手顿了顿,半晌才淡淡地“嗯”了一声,然后接下来继续道:“你下的游戏也按时玩了。”
 
吴邪一愣,乐不可支。
 
“老师,电脑再借我用用,还是跟昨天一样,发点东西就行。”没意外地张起灵同意了,吴邪就接着传新章节,这一段已经开始一个小高潮了,看不到尾让吴邪也吊胃口得不行,偏偏大神还没把存稿传给他,心里直叹了一声可惜,顺手就发消息问370,想了想吴邪还打滚卖萌一圈,然后转到正题:大神,稿子用完啦,什么时候给我发新的?
 
没过一会儿就收到回复:今晚。
 
哦,大神还是这么没趣,吴邪等菜也无聊,索性就继续找话题,或许是想看看这个大神究竟会是个什么样的人,又或许还抱了些不清不楚的微妙感觉,不自觉就将他和张起灵对比起来,有些一样又似乎不一样,吴邪觉得自己冥冥之中好像握住了一条绳索,却不知道顺着绳子拉,究竟会有怎么样的效果。
 
吴邪:大神,你觉得男一和男二怎么样?
 
370:还好。
 
吴邪:大神,整天有一群女孩儿在你小说底下刷他们在一起,你会不会反感?
 
这句话问出去却没了回音,吴邪听见厨房似乎已经开始炒菜,估计过不久就吃饭了,不禁叹了口气,觉得这句话是不是有些突兀……不会吧,明明已经很委婉了,他这完全是站在一个责编的角度在问他,如果不反感就算了,反感可以直接接下去要不要处理什么的嘛,这才是正经的脑回路啊。
 
“吴邪,吃饭。”
 
“来了来了!”
 
吴邪一扔手机,忙不迭往厨房跑,跟着张起灵就拿了筷子和碗,摆在客厅的餐桌上,一转身结果竟然闻到了烤翅香,果不其然就看到张起灵隔着布端了碗嗞嗞冒气儿的烤翅出来,一下食指大动,差点没把口水给漏出来。
 
张起灵用余光瞥了一眼吴邪一副馋猫儿的模样,眸底轻动了动,刚思索想要开口说点什么,结果就听见门口传来的门铃声。
 
“叮——”
 
不觉皱了皱眉,吴邪看张起灵似乎有些犹豫的样子一下笑了,不客气地拎着个鸡翅就往嘴巴里塞,一边还对他摆手,估摸着是让他赶紧去开门,活脱跟在自己家似的,一点不见外。
 
“老师……”
 
这边吴邪正自顾自吃得香,结果一下听见一个熟悉的女孩儿声音差点没直接从椅子上栽下去,险险稳住了鸡翅吐了根骨头,结果又听到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哎呀云彩妹子,你看人家家里在吃饭,咱们这会儿说是打扰个什么劲儿,等人家先吃完再来呗走走……”
 
“我操胖子!”
 
“啥玩意儿,小天真你啥时候跟着我们来——我靠他娘的,”胖子现在身后找了一圈,觉得不对劲抬头一看,吴邪正坐在人家餐桌上,瞪大了眼睛跟见了鬼似的,“好你个缺德的找了个饭票也不知道喊我胖爷来……”还没说完一瞥旁边的张起灵和云彩,这才意识到自己是来干什么的,赶紧对吴邪招手。
 
“我这不是昨天给老师送药去了吗,老师是过意不去,所以请我在他们家吃顿饭……是吧,老师?”
 
张起灵淡淡点了点头,转而看向云彩:“有什么事吗?”
 
“我……”
 
胖子见状一脸痛心的表情,然而还是把吴邪拉着就往张起灵家的厕所走,推他进去的时候竟然还把门给关了,看得吴邪一头雾水,刚想说胖子你难道要在浴室跟我玩什么play,就听见他嘘了一声,脑袋贴着门就听了起来。
 
吴邪疑惑着经不住好奇,也跟着贴上去听。
 
外面的云彩似乎沉默了很久,吴邪等到几乎都快没耐心的时候,却忽然听见她开口了。
 
“老师……我喜欢你。”
 
-
来更新了~

评论(9)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