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

一腔热血,以祭青春。
看文可搜tag重焰,章节目录已分。

【瓶邪】《大神的一百个沙发》18(老师瓶x学生邪 中篇 HE)

18
 
郁闷,真郁闷,看着胖子也郁闷。
 
“天真啊,你说那老师会不会以后经不住云彩的攻势答应她啊。”
 
吴邪翻了个白眼懒得理他,顺手掏钥匙打开了宿舍的门,心说我哪知道,他莫名其妙的比胖子还郁闷,也不知道为什么听见云彩和张起灵告白的时候心里会觉得那么不爽,即使是张起灵当场拒绝也无济于事,就觉得有什么要被别人抢走了一样……难不成真喜欢上他了吗?
 
“他奶奶的张起灵那个小白脸,不就是身材好了点性格闷了点长得帅了点,除了这些胖爷我哪里不如他了,温柔细心体贴,还能当长期饭票……”
 
“硬盘里还有那么多资源,云彩要看到那些玩意儿你一辈子就完了。”
 
“我操天真,做人要厚道,你可不能被张起灵的一顿饭给收买了,咱们这几年的革命情谊难道还比不上他那顿饭?”说到这儿胖子忽然一拍桌子,“胖爷我就不信张起灵连硬盘都没有!”
 
他有没有硬盘吴邪不知道,不过资源倒还真可能有一个,只不过可能是文本不是视频,吴邪不再理他,习惯性拿起手机玩儿,结果这才发现大神早就给他回了消息,而在看到消息的一瞬间,吴邪就不自觉地笑起来。
 
370:不会。
 
370:一切都有可能。
 
哦,原来大神是这种人,吴邪了然这家伙的意思,发了个滑稽的表情过去,没一会儿就又收到了回复,这次大神没跟他多说,只是将文件发了过来,在吴邪刚准备接收的时候,猛不丁跟被雷劈了似的愣在原地,这份文件的名字……和他从张起灵的电脑里弄出来竟然一模一样。
 
吴邪慌慌忙忙把昨天扔了的U盘找出来,打开电脑插上去,又将接收到的文档压缩打包起来,核对了一下文件的大小,竟然正好是一模一样大。
 
哑巴张,张起灵。
 
什么都明白了,吴邪的手攥着手机,竟然不自觉地微微发颤,有些不可置信,但再一回想,似乎一切也都合理起来,难怪大神会叫哑巴张,这他妈不就是说的张起灵吗,都有“张”字,都跟闷油瓶似的,还都……能让自己不知不觉就被吸引过去,吴邪知道这个人沉默的外表下,是有颗温热的心的。
 
两份文件的内容不用说了,肯定是一模一样的,吴邪先开始替他发文的时候还有点感动大神的信任,这会儿简直想小宇宙爆发,感情这闷油瓶是看准了他是什么样的人才把他当免费劳力使的吧,自己的号上就写着真名呢,况且都在他电脑上发过文了,这家伙不知道自己是谁?
 
骗鬼去吧。
 
关键是不知道闷油瓶为什么不对他实话实说,明明知道他有多喜欢他的小说,都离得这么近了,瓶盖拧得这么严做什么?要个签名也不至于死人吧,这个好死不死的闷油瓶,吴邪心里气闷至极,下一秒又像想到了什么似的,狡诈地笑了一声,既然你不仁,就别怪我不义。
 
吴同学的小算盘拨的噼里啪啦地响,既然他心里那两个懵懂喜欢的人合二为一了,还对他说一切皆有可能?那还等什么。
 
——套路之!
 
胖子看着吴邪,默默移远了一点。
 
吴邪:大神啊,其实我想问,你对男人和男人谈恋爱是什么想法?如果看到两个男人在一起,会不会觉得很恶心?
 
电脑那边的张起灵难得地愣了一下,随即轻轻将手按上了自己的胸口,似乎有些抑制不住的鼓噪,就像从前看到吴邪的时候,第一次,在其他人的发尖儿拂过脸颊的那一刻,有点痒……有点想把他抱入怀里,平息心里一刹的悸动。
 
370:不会。
 
心里其实已经猜到了这个答案,接下来就该问他自己的感受了,于是吴邪迅速敲了一句:那如果有人喜欢你,你也能接受?
 
这次那边沉默了好长时间,弄得吴邪都有些不确定是不是问的太过急躁了,结果就看到那个闷油瓶总算回了一句“我能接受”。
 
还在后面加了个句号,显得多正式似的,吴邪心里腹诽着,却又不自觉地傻笑起来,笑着笑着就品出似乎哪里有点不对,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就看到屏幕上忽然蹦出一句特直白的话:你喜欢我?
 
我操,暴击!吴邪差点没从床上栽下去,这是什么逻辑,还意外地准,他妈的这家伙不按套路出牌啊,明明是自己想旁敲侧击他的话,怎么这会儿他倒打了个直球?不过在最初的懵逼以后,吴邪迅速反应过来——这是不是就证明他其实是喜欢自己的?!虽然他问的是自己喜不喜欢他,但这句话隐含的明显就是他喜欢自己啊。
 
于是吴邪终于恍然,怪不得这家伙会总是请他回家吃饭,会找着借口让他发文,当初甩他脸色这家伙连生气都没有过,莫非是早就看上自己,一开始就是设计好了要一步步接近的?
 
有点恼火,又有点高兴,吴邪心情复杂地捧着手机歪床上,凭什么自己就要老实说出来,他先开始怎么不老实点,喜欢就喜欢啊,非要套路自己,搞得这段时间都被他耍的团团转似的,虽然这家伙对自己很好吧——吴邪咧嘴一笑,这茬儿不找回来,他就把吴倒过来写。
 
吴邪:怎么可能啊大神,说实话我是不能接受两个男人谈恋爱的,不过还是尊重别人的想法,只要不干涉到我的正常生活,其他人怎么玩儿都没什么的。
 
说完吴邪仿佛都能看到那边那只闷瓶子的僵硬表情了,然而还是加了最后一句话以示报复:不过大神,放心,我不是脑残,所以还是会追你的文的,这件事我也会替你保密,祝你能找到一个真心爱你的人。
 
一发出去吴邪就在床上笑得打滚,捂着肚子一抽一抽,胖子抱着电脑屁股差点没挪到宿舍门外去。
 
而另一边,张起灵手捏着桌角,不自觉地正微微发颤。
 
-
来更新了!

评论(24)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