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

一腔热血,以祭青春。
看文可搜tag重焰,章节目录已分。

【瓶邪】《阿拉瓶神灯》04(灯神瓶x饲主邪 短篇 HE)

来04

 
“我说小哥啊,你怎么能天天穿着那套衣服?”
 
正在抱着一张鸡蛋饼嚼吧嚼吧的闷油瓶抽空抬头看了我一眼,眼神里带着点疑惑,仿佛在问不穿这穿什么,我有点郁闷地看着他抱的那张鸡蛋饼,这家伙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一大早看到那满盘的鸡蛋饼就是不让我切成小块给他吃,由于饼太大,他还得站起来往后拖着啃,这一口一口就跟那啃叶子的虫儿一样,也不知道是在较什么劲,嘴巴上身上无可避免地弄得都是油。

 
很好,那件衣服他竟然还穿得下去。

 
对于闷油瓶惊人的食量我其实已经见怪不怪了,先开始还以为每顿一个饺子就能搞定他,谁成想他在第一次吃了一瓣橘子以后胃口大开,从原先的一碗饭到现在的三碗,这一盘子堆起来的鸡蛋饼还只是他的早餐,也不知道吃那么多做什么……

 
也不长个啊。

 
我伸手捏了捏他的胳臂,想看看他到底长大了没有,而他对我这种时不时就要凑上来摸摸捏捏的举动也已经习以为常,现在能做到对我的蹂躏视而不见,弄得我有时候很想知道是不是我捏他那玩意儿他也能这么淡定。

 
当然只是想一想,这家伙别看闷声不吭地,其实心里鬼机灵着呢。

 
不过机灵归机灵,有些事实是没法隐藏的,比如说他就算没长个儿,这么多天穿下来衣服也油了脏了的事实,我狐狸尾巴翘的高,也不怕他看见,其实前几天我就已经把给他穿的各种萌萌哒小衣服准备好了,现在提出来只是给他打个预防针,怕他待会儿不肯穿。

 
“我说,我记起来我家之前有个朋友带他女儿来这玩的时候在这扔了几件洋娃娃的衣服,没带回去,我看跟你体型好像差不多,要不给你试试?你看你这衣服都油了,还破了一点,哪能接着穿啊。”

 
此时闷油瓶正拿着第三张饼啃,我心里偷偷地笑,在这时候说他肯定不会回答我的,这家伙一吃起来就雷打不动了,不吃饱是不罢休的,于是我就当他默认,乐呵呵地摆着不存在的狐狸尾巴跑进卧室,把那好几套洋娃娃的衣服给提溜出来,摆在桌子上。

 
——是该先给他试绒兔兔睡衣呢还是碎花公主裙?

 
我正自顾自琢磨着,他那边就吃完了,这家伙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也不去看我要做什么,说实话好像我对他做什么他都不是很在意,然而这会儿我开始怀疑刚才的话他到底有没有听进去,不然怎么吃完了就拽着纸盒里的抽纸擦了擦嘴巴和手就往他的小铺盖那边走?!

 
“你给我停下来——”

 
我一手指就捅进他身后的蓝色帽子里,这家伙总算是走不动了,转过来看了我一眼,似乎还有些不爽。

 
我也懒得跟他废话了,直接指了指他的衣服上的油:“脱了,我给你把它洗了,咱们换新衣服穿。”

 
闷油瓶淡定地摇了摇头。

 
我就不信这个邪了,伸手就要去抓他掰扯上洋娃娃装,结果在那一刹我似乎看见了他眼底闪过的一抹锐厉,这家伙的速度陡然间噌噌地往上暴涨,我手还没碰到他就已经被他跑没了踪影,再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胳臂肘陡然疼了起来,我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就直接被反拧在了后头。

 
“我操,你他妈是怎么做到——”

 
话还没说完我却陡然愣住了,因为在一阵奇怪的声响之后,我背后分明出现了一个与我身高相仿的人影正按着我的胳臂,再一眨眼的功夫,那影子却忽然不见了,我的胳臂一下轻松,心里却被吓得不轻,脑筋迟钝了半天才缓过神来,刚刚那家伙是……闷油瓶?

 
这家伙还能变大?

 
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但转念一想他的存在应该才是最不可思议的事情吧,顾不上其他的,我一低头就看见了在地上光溜着身体的迷你小人,他似乎对刚刚的事情并不意外,果然这家伙是有藏私的吧!

 
“喂,你老实跟我说,你刚刚那是怎么回事?先开始说你没有法力的呢,你得承认骗我了吧!”我喊了半天也没见他开口说话,不过这次他学乖了,那先开始的连帽衫已经被他突然放大的身体给撕成了稀巴烂,遗体散了一地,所以正盯着我手上的衣服看。

 
可惜我捂得可好了他看不见,不然就该知道这衣服待会儿穿上身了是什么效果。

 
于是我暂时把他刚刚变身的事情放在了一边,再怎么说也不能让这家伙在我家光明正大地遛鸟不是?

 
不过他好像也不怎么会穿衣服,所以全程都是我在帮忙,何况我买的可是洋娃娃套装的高档货,就这些裙裙边边的还要自己安上去,不过这闷油瓶穿好以后我就差点没憋住笑喷,他头戴着一个小小的黄色花边帽,身上穿着淡黄色的蓬蓬碎花裙,配上蕾丝的花边一直长到脚下。
 
甚至他走路的时候不小心还会踩到,面无表情踉跄一下又继续站起来,到最后不得已只能双手拽着裙子走到我面前,抓着裙子想要扯下来,明显对这个搭配很不满意,却因为不知道抓哪儿好而失败,到最后也只能抬头看我,淡淡地开口。

 
“不好看。”

 
“不不,很好看,小哥,你穿着挺合适的,”我一本正经地对他点了点头,拿出镜子就想给他照一下看看,结果还没等把东西放到他面前,这家伙忽然皱了皱眉,嘴巴里面念了一句什么,我愣了一下,下意识问道,“你说了什么……”

 
“我操!你又变!”

 
这家伙今天怎么他妈的一言不合就变大!我瞪着眼睛看着他的身体真实地一寸寸长起来,骨骼的关节都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衣服也再次被崩裂开来,我恍惚着都忘了这个时候应该站起来逃跑,结果这家伙就这么光着身子直接给我“壁咚”一下按在了我的靠椅上。

 
他额前的刘海几乎遮住了一双漆黑的眼睛,却遮不住从里面透出的无波无澜的神情,我看着他的眼睛,仿佛后面藏着的是一片安静了千年万年的雪原。

 
而这片雪原,现在却隐约有些松动的痕迹。

 
“我说,不好看。”

评论(17)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