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

一腔热血,以祭青春。
看文可搜tag重焰,章节目录已分。

【瓶邪】《引狼入室》 完结(小老板邪x狼崽瓶 短篇 轻松甜 HE)

09
 
“我都说了,星星没折到一千个也没关系,我提前看到也没关系,我不会丢了你的,这小狗过年就送我妈那儿去,小哥你别瞎担心了行不行?”我刚一抱起小白狗准备喂牛奶的时候,闷油瓶那双眼睛就跟黏在了我身上一样,目光淡淡却怎么说也不挪开,好像生怕我要对小白狗不轨似的。
 
这都是自己作的,我心里叹了口气。但我哪知道他折星星是为了许愿我不把他送走,说什么还非得一千个,被其他人提前看到了就要失灵……这家伙从电视上都乱七八糟的学了些什么鬼东西?!
 
而闷油瓶要许愿的原因我也是哭笑不得,这家伙倒是很聪明,我那天在铺子里和胖子的对话被他一字不漏地听了个全,再加上小白狗来了之后他丫拿着自己和狗暗暗做了个对比,包括从我对狗和对他的态度上看,他琢磨着就发现自己跟狗很不一样。
 
于是闷油瓶猜出了他是狼,而狼是很危险的,胖子的话和我打的包票告诉他,狗可以留下,狼要被送进动物园,还是终生监禁的那种。
 
然后他就联想到电视上言情片女主说的话,开始折星星许愿,又因为没地方装,所以顺手把奶瓶偷摸藏了起来。我发现的时候他已经装了半瓶的星星。后来我数了数,那半瓶也才不到两百个,还好发现得早,万一他为了装星星把我那刚买回来没几天的蜂蜜给倒光了,我估计会忍不住揍他丫几顿。
 
好不容易喂完了牛奶,小白狗还想赖在我怀里撒个娇,结果刚扭了个屁股,闷油瓶的目光就直直地扫了过去,小白狗已经形成了条件反射,一个激灵就猛地跳起来藏到我身后去了。它自从被闷油瓶上次吓过了之后,到现在都还留有阴影,打死都不跟这只披着人皮的狼亲近了,见到他就躲得远远的。
 
闷油瓶倒是很满意他的这个态度,看着它跑了,自己就不留痕迹往我这边挪了一点。
 
又挪了一点。
 
我瞥了他一眼,对他招了招手。
 
闷油瓶看着我像是默认了的态度,于是眼睛亮了亮,丫黑不溜秋的脑袋就凑过来了,在我怀里先蹭两下,手伸过来把我的手抓得紧紧的,然后自然而然侧下身体,半趴在我腿上闭了眼睛开始睡觉。
 
我瞧着他这幅乖乖的模样揉了揉他的脑袋,然后顺手把一边的毛毯给他盖在了身上。
 
或许由于闷油瓶是狼的缘故,他的身体总是比我的要热上那么一点,就算冬天都不用盖的很厚,第二天早上起来身体还是热热乎乎的,丫生病跟他完全都不在一条路上走,反而有时候给他盖多了这家伙还会不乐意,跟拍青菜一样把毛毯直接就……
 
“啪——”
 
“……”
 
不用配合得这么好吧!我想什么你闷大爷就干什么,刚给你盖的毛毯啊,说拍地上就拍地上了?!我憋了一口气,忍不住又想唠叨他两句,结果这丫跟知道我在想什么似的,忽然歪了个脑袋,抬头睁着漆黑的眸子静静地看着我。
 
我被这视线看的心软得不行,这家伙就那双清亮的眼睛杀伤力最大了,而且闷油瓶现在哪像是要睡觉的样子,整个就打着这幌子名正言顺赖我这好占位置挤小白狗呢。
 
不过我决定忽略这些小问题,这几天我纠结考虑了好久,就算我不把他送走,也不能糊里糊涂就让这家伙占了便宜,虽然心里已经有了打算,但好歹也要树立一下自己作为一个包养者高大潇洒的形象不是?
 
于是我清了清嗓子,成功引起了他的注意之后,不紧不慢开口。
 
“小哥,你说你喜欢我,那你知道什么叫‘喜欢’吗?”这个问题我可是特别关心的,要是这丫真的搞不清楚什么是喜欢,我就一个月不给他肉吃,把他丫打回原形,用链子拴上丢到楼底下那间仓库的笼子里养着,肥了再做成菜下酒。
 
闷油瓶愣了一下,然后坐起来看着我,点了点头。
 
很好,这么有自信,我心想,答案要是那些言情剧里烂大街的肉麻的我不喜欢的,你就等着受死吧。
 
闷油瓶看我没回答知道我是等着他的下文呢,然而这丫犹豫了一下,问了一句:“真的要回答?”
 
“对,我要听听你的理解。”不答我问你干嘛,我在心里一边腹诽,一边已经脑补出了十八种烹饪狼肉的方法。
 
然而还没等我口水能流出来,我就忽然看到闷油瓶那张脸在我眼前迅速放大,心里咯噔一下凉了半截,手刚伸过去想推他,结果这丫反应更快,直接扣住了我的五指抓紧,然后温热的嘴巴就贴了上来。
 
“吴邪。”
 
“我操你……喂唔……”
 
完了,我绝望地闭上了眼,任那他的嘴巴连着牙齿一起都毫无技巧地啃进我的嘴巴,觉得自己竟然很可耻地心!动!了!
 
结果到了这狼崽子掌没掌握喜欢是什么我不知道,我脑袋发晕,只知道这丫撩人的技巧已经满点了,现在正给我玩儿暴击呢。
 
等到这一吻总算结束以后,我连气都快喘不匀,倒在沙发上只觉得眼前都是闷油瓶折的五颜六色的小星星,好死不死全都写着“我喜欢吴邪”。
 
“吴邪。”这一声听着跟言情片的魔音灌耳一样,我心里一颤,立马摆了摆手表示自己不想理他。结果这会儿他似乎终于明白过来自己在这屋子里的地位了似的,蹬鼻子上脸就俯身凑近了我的脑袋,鼻子在我身上嗅了嗅。
 
这都什么事儿,整天在外面乱嗅就算了,现在还嗅我身上来了。我一点没客气,一把把这毛脑袋给推一边去了。不过这丫推是让我推了,就是趴在我身上赖着不走,眸子直直地盯着我看,神色淡淡面无表情,但我不知怎么的硬是从那张面瘫脸里面看出来了无赖的架势。
 
然后闷油瓶理直气壮地开口:“我饿了。”
 
我心里有些诧异,这家伙还是第一次说他饿,我差点就要脱口而出“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去做”,然而为了保持我不容置疑的威严,话到嘴边一下就变成了“你饿了也得等晚上才能吃吧,这才几点啊,别想了,我是不会惯着你的。”
 
“……”
 
“我操,你个狼崽子敢扒我衣服!!”
 
完了,引狼入室了。
 
-End-

由于本篇比较短而且基本处在欢脱卖萌状态就不说长评啦,意思意思就继续求个底下的小评论好了:D
小短篇还会继续,不过让我先把那个虐来虐去还没虐完的大长篇完结以后再来更新甜甜闹闹的小短篇,时间应该在一个星期左右。
感谢大家的红手蓝手小黄手,我会继续产粮的~

评论(17)

热度(2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