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

一腔热血,以祭青春。
看文可搜tag重焰,章节目录已分。

【瓶邪】《大神的一百个沙发》完结(老师瓶x学生邪 中篇 HE)

23

 

“你……你他妈的是不是什么都知道?!”吴邪一拍桌子,一下看到周围人的眼神,眨了眨眼还是坐回去了,凑近了张起灵恶狠狠盯着他:“你是不是知道我知道你是谁了?”

 

张起灵点了点头:“是。”

 

果然这货知道,吴邪恨不得把面前人揍一顿,什么都知道还什么都不说,弄得自己跟二傻子一样还觉得能反套路他了……但是不对啊,这家伙什么时候知道的,吴邪皱了皱眉转念一想,猛地愣住了:“你……知道我拷了你的加密文件?”

 

果不其然,张起灵停了一下,就再次点头看他:“猜到的。”

 

“那天晚上,你在其他盘所有盘都下了游戏,唯独E盘是空的,”张起灵的声音淡淡,但目光一直看着吴邪,忽然握了握他的手,“我先开始并没有注意,那天晚上我以为你真的……无法接受我,当时也有过要离开的打算,但是后来才知道这一点,所以第二次的时候,我没有改掉文档的名字,无论你看没看到文件里面是什么,你都能猜出那是我。”

 

吴邪愣了愣,自己确实是有些做贼心虚了,视线盯着张起灵的手却有些飘忽,过了一会儿忽然开口道:“抱歉,是我的错,我不该随便乱动你电脑里的东西,那份文件我拷过,但没有看,只是后来……看到文档的名字确实和压缩包一样,就试着把文章压缩了一遍,大小刚刚好。”

 

说完他又摸了摸鼻子:“但是那天晚上祝你幸福,是气你一直不说实话,明明自己就是大神,却什么都不说,要不是我那次拷了你的东西你不确定我是不是看到了,索性交代,你还打算瞒到什么时候去?”

 

“吴邪,”张起灵摇了摇头,“我不确定。”

 

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喜欢他?吴邪心里又气又好笑,还真跟那个黑瞎子说的一样,这家伙没把握的事从来不会主动开口,非要等到吴邪自己说了才闷在心里乐,怪不得别人都说闷骚,这闷油瓶子就是活脱脱的一个典型。

 

于是吴邪做了这二十多年来第一件最大胆的事——趁着旁边似乎没人看到,忽然起身,脑袋就凑到张起灵那边,碰了碰他的唇,结果这样还觉得不过瘾,又伸出舌头在他的唇瓣上舔了一下,这才心满意足地坐回去,一脸看好戏的表情看着张起灵。

 

张起灵愣怔了半天,那一刹只想到黑瞎子上次被他逼得没招了时候说的一句话:你的脑子,就只对着吴邪的时候不够用。

 

或许是这样,张起灵无奈地看了一眼吴邪,似乎无论什么时候,他的举动总会出乎自己的意料,他永远猜不透这个人下一秒会说什么、做什么,每一个笑每一个表情,都是意外的惊喜。

 

但就是这样无法掌控的吴邪,才是他生命前十五年漫长的黑夜里,所能追逐的唯一光亮。

 

“喂,张起灵,你这家伙也太没意思了吧,我都这样亲你了,好歹也给个反应啊,他妈的公众场合老子脸都丢光了,你这家伙连个屁都不放一个,你套路我这么久还没找你算账呢,我说你——唔……”

 

他妈的这个闷油瓶子疯了吧!

 

吴邪瞪大了眼睛,却没法聚焦在闷油瓶那张近在咫尺的脸上,这一下他连挣扎都忘了,只能感觉到口腔里温热湿滑的舌头不安分地缠着他的舌打转磨蹭,想躲这丫还不让跑,非死皮赖脸地贴上来——自己是要他表示表示没错,但他妈的不是在西餐厅里直接玩儿舌吻啊!

 

“张起灵!你给老子滚出来!”

 

吴邪晕乎乎听到这一声才猛地被拉回现实,刚用手推开张起灵就听见一声“我操”,气喘吁吁一转头就对上了黑瞎子那张能吃人的脸,不过那一刹吴邪心里想的竟然是戴墨镜是个正确的选择。

 

这一下餐厅里其他人的目光倒是真齐刷刷盯过来了,有餐厅的服务员明显看黑瞎子来者不善有那么点想要赶人的意思,但没有妄动,黑瞎子就站在原地和张起灵两个人瞪了半天眼,总算憋出一句:“你玩儿套路都玩儿到我身上来了?”

 

这什么意思?

 

吴邪还没会过意来,黑瞎子一下就坐在了他旁边:“你在这儿跑来跟小情人约会,跟我说你要走?”

 

张起灵面不改色点点头,吴邪一听这话差点没笑到桌子底下去,感情还不是他一个人被耍了是吧,连带着黑瞎子也被这家伙整了。

 

不过找到了张起灵黑瞎子也算是松了口气,看吴邪和张起灵的模样就知道事已经成了,三两下就敲了张起灵一顿饭,好说歹说这才算放过他们,并且表示他们俩以后的破事他绝对不管了,不过吴邪看得出来,黑瞎子心里还是真高兴的,不然——也不会毫不客气地把他们两个的牛排全给干掉还说没吃什么青椒炒饭过瘾。

 

不过等总算把黑瞎子折腾回去之后,吴邪忽然想起来一个问题,云彩之前还找他告白过呢,后来他走了也不知道这事儿到底怎么样,这会儿走在路上就用胳臂肘推了推他:“张起灵,你老实交代,那个喜欢你的云彩后来怎么样了,还在追你吗?”

 

张起灵侧了一下头:“你吃醋?”

 

一听这话吴邪脸上有点挂不住了,立刻反驳道:“废话,我不吃醋也得打听清楚啊,你现在都是我的人了,怎么还能跟别的人不清不楚,不要逃避问题,你要再敢动点什么小心思忽悠我,我就把你的存稿一天全发出去,造福大众,让他们一次性看个够。”

 

张起灵点了点头,下了结论:“你在吃醋。”

 

“屁,我吃什么醋?!”

 

“有人追我,没有人追你。”

 

吴邪瞪着张起灵那张不起波澜的面瘫脸,恨不得把他脸皮儿给他撕下来,看看里面是不是在偷笑。

 

“吴邪,”就在吴邪自己纠结的时候,张起灵忽然放缓了语调,站定在原地,认真地看着他,“我没有答应她。”

 

吴邪摸了摸鼻子避开他的视线,面上还是很正经地点头:“那就好,没犯错误,这次勉强不罚你了。”

 

“我告诉了她,我只喜欢你一个,从前,现在,以后都是,”吴邪猛地一愣,转头看向说话的张起灵,这家伙是在给自己告白?不对……他跟云彩说他喜欢男人?!还没等他能想倒腾清楚这里面究竟哪一个比较重要,忽然就被一双手臂轻轻地抱在怀里,“吴邪,我喜欢你。”

 

“张起灵……”

 

“我还欠你一顿烤翅。”

 

“……他妈的老子明天就住到你家去吃,你欠了我一辈子的烤翅!”

 

-End-

 

评论(9)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