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

一腔热血,以祭青春。
看文可搜tag重焰,章节目录已分。

【瓶邪】《雪上魂》 完结(盲人瓶x鬼魂邪 短篇 轻松甜 HE)

10
 
我再次睁眼的时候,还有点迷糊。
 
我这是在哪儿?这里有天花板,还有窗户,还吊水瓶……不对,我不是魂飞魄散了吗,难道被谁救了,来到了灵魂病院?不对,我这全身上下疼得要死,怎么看起来更像……
 
我他妈没死?!
 
我猛地从床上坐起来,一下扯到伤口,疼得自己龇牙咧嘴先喊了两声,接着冷的感觉找了上来,四肢僵硬麻木得让我跟七八十的老头儿一样直哆嗦,还没等我缓过劲来呢,余光就瞥见门口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个人,丫跟阵风似的就刮进来了。
 
“……吴邪。”
 
就这喊魂似的声音,老子一辈子都忘不了。
 
——但你喊就喊吧,抱着我是什么意思?!
 
“小哥……这,哎你先不要抱,你自己身上这布还包着呢,小心压到伤口……我操好好好你抱吧抱吧,别用那种眼神看我,我就想知道自己是怎么活过来的,我不是早死透了吗?”我看着闷油瓶用那双眼睛心一下就软了,这丫很好地利用了我这个弱点,得寸进尺抱得更紧。
 
闷油瓶抱了半天,我的身体总算也感觉到了些温度,不像之前那么冷了,这时候他才满意一样稍微把我松开了一点,但还是抓着我的手不肯放,就像之前在山里我牵着他那样。
 
“吴邪,你没有死。”
 
“……什么玩意儿?!”闷油瓶这第一句话就把我吓个半死,喔不,是半活,我有些紧张地看着他,就像在等待医生下判决书。
 
闷油瓶垂头似乎是想了想该怎么表述更加清楚,然后才开口道:“我们摔下来的时候你是重伤,但没有死,大雪埋了你的身体,所以你现在能醒过来。”
 
“是这样啊,”我琢磨了一下,就是说我当时……等等,我忽然一愣,“小哥,你、你记起来……”
 
闷油瓶没说话,但我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了漏出来的那么一点笑意。
 
我一下激动起来:“小哥你真的都记起来了?!”闷油瓶点了点头,我看得出现在这家伙心情好得不行,估计是知道我想问什么,所以难得自己把那点破事都说了出来。
 
“那天晚上我回来找不到你,又看到布被狼撕破,以为你出事了,”没等他说完我就直接打断了,这家伙是不是傻的,我一个鬼除了太阳照怎么可能有事呢,“小哥,我是鬼啊,鬼怎么可能被狼弄出事?”
 
结果闷油瓶竟然摇了摇头,很认真地对我说:“无常是勾魂的。”
 
我一时语塞,回过头一想还真有可能,虽然我没碰到其他的鬼吧,但是我还看到了一只胖狐狸精,就他那自来熟一点不见外的模样,我猜想自己可能还真不是他见到的第一只鬼,而循着这个思路想下去,无论是什么东西,一旦变得多了,那就不能没人管。
 
所以这只闷瓶子是怕我被无常鬼给勾了魂去?怪不得那天晚上喊得那么撕心裂肺。我心里既开心又安慰,总算没白救这家伙。
 
“你受了刺激,所以想起来了?”
 
闷油瓶一愣,再次对我点头。
 
“吴邪,我不想感觉不到你,”闷油瓶停了一会儿,又过来抱我,“我醒过来的那一天,就知道雪里的人没死,当时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留在那里,等我出去之后再回来救他。但是我不知道,那个人是你。”
 
“那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知道你不是人之后。”虽然闷油瓶说的一点没开玩笑的意思,但我还是忍不住问候了两句,你才不是人,你全家都不是人。
 
“那那天晚上你是去?”
 
“找你的身……”
 
“哟天真醒了!”我听这声音猛地愣了一下,顿时毛骨悚然,这他妈不是那个死胖狐狸精的声音吗!然而我僵硬地扭过头往门口一看,只瞧见一个体型肥硕的胖子,穿着个白大褂呢就进来了,大咧咧往我旁边一坐,就跟我嬉皮笑脸,“嗨,这才几天不见,就不认得我胖爷了?”
 
“你这只狐……”
 
话还没说完这胖子一下就过来堵我的嘴:“嘘,这话可不能随便乱说,胖爷可是去救你们的人,人!知道不,还敢说胖爷没文化,也不看看你是谁背回来的。”
 
我一下有些混乱,闷油瓶倒一点反应没有,八成老早就知道了。
 
这胖子也不跟我客气,拿起我床头的苹果就啃了两口,我赶紧把他拦住,拿起苹果对着窗户作投掷状:“你不把事情给我说清楚就别想再吃一口。”
 
“啧啧,你看自己那小气样,胖爷我不就是趁着天黑脱离组织跑进深山找你们了吗,不然你以为救援队能那么快到啊,你的小哥当时都成什么样了,放着你的魂又拖着你的人,等他自己找到出来的路,也带不动你这拖油瓶,要没胖爷,你们俩都得完蛋。”
 
“不过我看人小哥挺上道的,眼看着可能出不来了……”
 
闷油瓶?这家伙伤重出不来,然后怎么了?胖子见我愣怔着,贼眼一瞄就把苹果一下给抢了过去,特猥琐冲我一笑,偷偷摸摸在我耳边说了一句:“祝你俩百年好合!”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开了溜,徒留我一个人傻在原地。
 
“小哥,你过来一下。”我喊停了还在旁边倒水喝的闷油瓶,后者老老实实过来坐在了我旁边,我有些郁闷地瞧着他老神在在的模样,这时候不应该先给病人倒水喝吗?不过也管不了这么多了,他肯定听到了我和胖子的对话,于是我摆出一副“你自己老实交代”的样子。
 
然后这丫看了看我,忽然嘴巴就凑了上来。
 
我被他这动作弄懵了,心想这是唱的哪一出?眼看他的脸几乎要贴上来了,我赶忙推开他往后躲,尽力保留我最后一点尊严,“小哥!小哥!有话好好说,我不问了,你爱干嘛干嘛!不关我的事!”
 
结果这家伙停了一下,眼中的光芒一下耀眼起来,然后变得更凶了,竟然直接就要扒我衣服,“喂喂!我喜欢你,最喜欢你还不行吗,你能不能不要一言不合就扒衣服,这是医院!”
 
“我在回答你的问题。”
 
“屁,你在占我便宜!”我刚脱口而出,却猛然醒悟了一件事——这家伙当时……难道在啃我嘴巴?!
 
“这是你说的。”闷油瓶看着我,那模样简直是天下第一无辜,但我知道,这丫肚子里肯定憋着一股坏水呢。
 
“我说什么了,我说让你回答你当时……但我让你扒我衣服了吗?”
 
等等……我忽然反应过来,连忙把他推到一边去:“我操,这很关我的事!”
 
-End-
 
邪:你爱干嘛干嘛!不关我的事!
闷:我爱,干你。
邪:&*(@#¥%……

评论(10)

热度(1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